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虚伪粉丝

不定期更新虚伪及虚伪粉丝的神奇操作

虚伪粉丝神奇发言No.2

【给不知道的各位科个普,图中这位小姐姐是一位虚伪的小粉丝,超话熟人。




那么她的逻辑是什么呢?】




贴吧里竟然有人暗讽虚伪?大胆狂徒看我不骂的你狗血淋头!




可是粉头教育我们不能带着粉籍下场呢,那怎么办呢?




哦我知道了,先装作是微笑的粉丝反驳一下吧,反正微笑那么宠我们伪酱一定不介意我客串他黑粉的。




什么?这个人明确否认了不是说微笑,那你是说我们伪酱了??气死我了不管粉籍了我就要质问你!你为什么说我们伪酱?
















【皮下的发言:不得不说虚伪的粉丝们对于自己的g点还是有着清楚的认知,一戳就跳。至于他们的g点是什么呢?大概就是他们主子的排位成绩吧。


还有让人不解的一点是,为什么虚伪毒唯和讨厌虚伪及其粉丝的人都不喜欢贴吧?陷入沉思😔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